热烈欢迎新入职教学督导 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3-03-07 16:56:36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浏览量:125

热烈欢迎新入职教学督导  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3月6日上午,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茶话会欢迎新入职的教学督导。座谈会由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汪军玲主持,新入职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新入职的三名教学督导有来自985211重点高校的资深教授,还有任职公办高校教务处处长、学院院长、学校副校长等重要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资深管理干部。新聘督导的加入,不仅反应了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同时也反应了学校对教学督导和部门工作寄于厚望。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处长汪军玲向新聘教学督导介绍了部门承担的主要工作、部门成员的职责分工以及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展,就开学初正在推进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状态数据平台建设、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信息员工作、教师教学质量评价考核等质量监测和质量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重点讨论了《汉口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实施细则》。

教学督导对部门过去的工作充分肯定,还结合过去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就进一步完善汉口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体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设想。补基础、强机制,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让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质量监控在制度下运行,再接再厉,推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