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09 11:38:16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浏览量:218

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425-56日,学校组织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校长谢守成、党委书记王正明、副校长桑建平、副校长许贤泽、党委副书记朱金广、副校长王欣深入学院检查教学工作,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指导教学工作。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部、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测中心、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财务处、科技产业处、后勤保障处、工会、图书馆、实验设备与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为期2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校领导及中层干部深入课堂听课、查课,由校领导带队、中层干部和教学管理人员参与的检查组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研究活动和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检查。各教学单位认真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对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学生作业布置及批阅情况、实验报告批阅情况、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进行了自查,并组织公开课、示范课、师生座谈会等活动。

 期中教学检查是高等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规范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举措。汉口学院坚持贯彻落实“以教学为中心”的办学治学理念,构建了全体校领导亲自参加期中教学检查、常态化教学监测,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的齐抓共管模式。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生为中心,“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格局不断强化,学校师生“自觉、自省、自查、自纠”的质量文化初步构建。








核发:0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