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座谈会
日期:2021-12-27 16:07:58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浏览量:173

    1124日上午,汉口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桑建平、校级教学督导、院级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汪军玲主持。

           800.webp

                            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座谈会现场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汪军玲总结了本学期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并就下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和进一步强化教学督导工作,构建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征求督导专家意见和建议。教学督导专家充分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发现的优秀教师给予了肯定,并从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做好教学设计、严格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建议和具体措施。督导们一致认为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一线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要进一步落实“传帮带”工作,""出智慧、""出成长、""出效果。

桑建平副校长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教学督导专家的发言,对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的贡献。他表示,督导专家对学校、对教师、对学生抱有真感情、提出了许多好建议,督导总结系统、全面、到位,督导工作有量、有质、有面、有点,对我校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桑校长强调,要更加重视督导意见,加强持续改进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与整改。同时希望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学校今后的教学建设与改革能继续予以大力支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督导的专业性,持续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