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学院2019年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9-12 15:21:23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浏览量:231

汉口学院2019年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9年9月11日,校院两级督导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陈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朱加存、刘胜洪、评估中心主任韦荣斌、校级教学督导与院级教学督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和科研督导中心主任谢优优主持。

    会上,陈利副校长为新聘任的校级教学督导和院级教学督导一一颁发聘书,感谢大家对学校督导工作的支持。督导中心主任谢优优从校院两级督导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与说明。

最后,陈利副校长强调了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是维护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和支撑,并对今后开展好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与会督导还纷纷就即将开启的本学期督导工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核发:0 点击数: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