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2-05-02 14:43:00  发布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浏览量:217

学校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为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提高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411-21日,学校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内容为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和毕业论文(设计)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11个学院组织教师对2022届所有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包括任务完成情况、指导老师指导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督促整改。

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测中心抽查了11个教学单位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446人次,占总数的14 %,覆盖2022届所有本科专业。检查前,教务处张翊羽老师对校级检查组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检查工作科学、规范、对标执行。校级检查组对各学院的创新管理经验和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IMG_20220503_154717 

校级检查工作组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培训会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考察点。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切实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整改和迎接复评的需要。针对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学院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整改,及早整改;要强化导师责任制、学生主体责任制,确保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按时完成,按时组织开展论文答辩工作。各学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统筹安排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达到合格评估要求。   

核发:0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